A

假的水母

世上没有真正的爱。世上只有出色的爱和拙劣的爱。但是爱也是利己行为,憎恶也是利己行为,爱和憎恶没有区别。拙劣的爱和憎恶看起来就是一样的,和出色的爱看起来也是一样的。假如能够重新出生在世界上,那我也不要。哪一种我都不想要。也不想要重新出生。假如能够重新出生在世界上,我也只不过是在跟着长有人形状的一群壳子学习什么是爱的表象。但是那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爱是我等能够学会的吗。学不会的话,我就不愿接受也不要给出被叫做爱但又不是爱的东西。我给出去的都是骗子的把戏。我是为了被人接纳所以努力学这种纸牌游戏的。我是努力把自己套进一个空荡荡又过大的壳子里假装自己和别人一样的那种东西。但是不想要。但是只想躺在床上一直睡下去过完我毫无意义也没有价值的一生。但是我什么时候能毫无负罪之心地说出来想被人爱这一句话呢。


评论

热度(4)